品牌沿革

2004年
緯業草創於金山南路。當年專為政府機關、企業集團,與公益團體等設計生產專屬之形象商品,作品也備受各級長官讚賞與肯定。
在現今競爭激烈、五花八門的禮贈品市場,我們依舊屹立不搖。

2010年
駐店經營,以櫥窗型態陳列各式琉璃與精緻水晶,提供民眾能近距離地欣賞與挑選。承蒙歷史博物館與各大飯店的肯定,因此美麗傳說的琉璃得以透過各大據點及機場通路陳列販售。

2012年
配合行政院文化部推廣創意與文化產業,緯業設計團隊也因此於禮贈品產業中奠基了更穩固的地位。

2013年
註冊了屬於緯業的品牌美麗傳說,投入琉璃與水晶產品的設計與研發!

發展琉璃建材,從設計到量產,緯業給您最完整、優質的服務。

琉璃製造・水晶創作・玻璃工程・工廠巡禮

設計|塑形|維修|企劃

品牌精神

緯業以古法琉璃為基底,秉持傳統脫蠟鑄造技術,並結合現代生活時尚,打造以「禮品」為主軸的藝術品。

近年,我們更涉入於生活建材市場,除了按照傳統技藝施作,更融入玻璃工藝與水晶元素,結合現代藝術與科技的概念,呈現出更為多元亮眼的裝置與當代藝術。

創作新的藝術生命是我們的使命,「用工藝品的價格創造藝術品的價值」是我們的目標!

美麗–值得您收藏 傳說–值得您擁有!

知名成功案例─金控金融

知名成功案例─公家機關